Raysoil

喜欢就买,不行就分,多喝点水,重启试试,关我屁事,关你屁事。

Fix You - Coldplay

       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,其中有一些令人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。最难过的事情莫过于知道你沮丧悲伤,却没法陪在你身旁。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。上次跟你见面,你带着你爸爸提前送给你的生日礼物,一个福星宝宝,还有你妈妈送给你的运动鞋,傲娇地说真是的总是提前送你生日礼物让你一点惊喜也没有。我笑笑,知道你心里其实很开心。还以为从此以后不会再见,再见时会因为尴尬沉默不语。好在我没有躲避,你也坦然相对。所以想说的话只有一句,见到你,真好。

      谁知道第二天就发生了你爸爸在家里吐血的事情。我想方设法用苍白的言语在微信上安慰你,说很快就会好起来的。但你我都知道,事情可能在向着最坏的情况发展。只是我们都没想到会这么这么突然。

       当你发那条朋友圈的时候,我隐隐察觉到也许发生了什么事。但我没有问,我想应该不会这样子的。我也已经不再对你的生活有所臆测,所以只是顺其自然。后来在微信上当你打出“我爸爸昨天凌晨去世了”这行字的时候,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随即开始汹涌着乱七八糟的情绪。我不知道你情况怎样,不知道如何安慰,不知道该做徒劳的安慰,还是故作冷静。还有一种莫名的深深的难过。原来我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把你的事情当成了我的事情,把你的家人当成了我的家人。有时候真的觉得老天对你太残忍,仿佛是在逼迫你变得坚强,变得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。

       心疼。这本不该是你要承受的事情。但我早就失去在你身边的资格,失去陪伴你的资格,失去拥抱你的资格。仿佛我能做的只有对着微信,对着手机屏幕,打下一句一句话,又删掉,思前想后不知该跟你说些什么。其实我们都知道很多很多事情的道理,知道安慰无用,知道言语苍白,知道人生苦短,知道生死不由人。所以我也知道最好的安慰即陪伴。但我已经没有办法做到,甚至连当初说好的不管对方有什么事,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对方身边的承诺也做不到。现在我们都知道有些事情说起来容易,但有时候不是你不想做,而是你已经失去这样做的理由和资格了。好在,你身边有你的soulmate陪着你,也许比我要强上百倍。

       这段时间你应该很难受吧。对不起,不能陪你一起掉眼泪。对不起,我只是你的好朋友。今天是你的生日,也许是你最难过的一个生日吧。生日快乐。人生再多的苦难,也打不倒一个勇于向生活要美的人。你一定可以生活得更好,更快乐。因为你值得生活得更好,更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生日快乐,并且希望你以后也可以每天都很快乐。好好保重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And there must be someone that can fix you, and let you know, tomorrow is not just another day.

评论
热度(2)

© Raysoi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