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soil

喜欢就买,不行就分,多喝点水,重启试试,关我屁事,关你屁事。

你的皇冠掉了。

我想,每个人在爱情面前都会丧失自我吧。

爱得卑微,卑微到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好,把自己最好的都想给对方。把对方当成宇宙的中心,自己却成了宇宙中无数渺小星球的一个,围着他不停地公转。却有时又常在想,为什么?为什么你却没有把我也当成宇宙的中心,为什么从不为我转一转?

要么他并不那么爱你,要么你们不在一个频率。

爱得再卑微,真正爱你的人也会把你捧做珍宝。两个人是一起发光发热的,而不是只有一个。不在同一个频率的两人,你给了他一车你最好的水果,你以为他会被你感动,可他喜欢的却是蔬菜。你悲伤的觉得你给了他自己最好的一切,可是他却连一个水果也不分给你。但他却给了你一车蔬菜啊。你和他一样,只是不需要而已。

有时候感情里的感动,真的就只是自己把自己感动了,自己觉得自己已经付出了这么多,再坚持一下他就会被感动了。

有句话叫做,"每当我看到你时,我就觉得自己卑微到尘埃里去了。"很多人,就只到这里为止了。而后半句是,"但在尘埃里却开出了花。"

为了一个人失去自己,把对方当成了整个世界,大多数人都有这样的感受。也有的人信誓旦旦地说这一次再也不会失去自己了,最后还是在迷失的泥沼里寸步难移。我想失去自己并不是不好,但一段真正好的感情里,你失去自己的同时,对方却给了你一个更好的自己。两个人,就像南极和北极,在一起就能产生磁场,互相为对方指引方向。

越卑微就越孤独,越卑微就越悲微。

不要低头,头顶上的皇冠会掉的。那鞋带怎么办?不要紧的,总有一个人,会心甘情愿地,面带微笑地,弯下腰为你系鞋带。

每个人总会遇到一个小王子,虽然我跟世界上成百上千的玫瑰花并无两样,尽管我有着张牙舞爪的刺,但在他眼里,你就是他那颗独一无二的星球上,独一无二的玫瑰花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Raysoil | Powered by LOFTER